MY LED SCROLLER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CHAT BOX

http://www.meebo.com/rooms

Saturday, June 6, 2009

桃缘结义之水世界集合

欢迎收看桃缘结义频道。各位亲爱桃缘结义的fans们,我阿卢就在此为你们全民开讲今天的活动。刚刚和兄弟们到水世界混了。我们2时半已经到达目的地了。今天的水和天气相当吻合。晴天霹雳!水又超清洁!简直是享受极了今天的人数也蛮多一下。我们玩了很多种器材。飞机,炫龙转还有轻空飘。很多强家都要跟我切磋轻功飘!虽然我给强家击败了,但是我也独创了很多自家用的手艺。好让他们刮目相看!兄弟们今天也算运了三个进口“货”。正好让启亮,哟一,伟伦和铭彬去应征她们。希望有更一步的进展。仪伟和阿合也到了现场但是没下水!到了6时半,我们就赶回家吃晚饭了!超饿的。也累到不像样了。报告就到此为止。谢谢您的收看,再会。

1 comment:

  1. 为什么说那新“货”是我的=.=那是Khileng的o(∩_∩)o...哈哈-Kiwi

    ReplyDelete